2010克莱顿崇拜点第二届福音营欢迎你!!!

2010 Methodist Clayton Gospel Camp Welcome You All.....

一篇来自第一届福音营的分享(感动篇)

回来吧,孩子


感謝上帝,讓我們克萊頓崇拜能夠順利地舉行這次的“有關係就沒關係”福音營。也感謝上帝在今年的福音營當中讓我學習到許多得東西。對我來說這次的福音營非常有意義因為在這次的福音營當中讓我更加一步的認識我們所讚美的上帝,也讓我更加一步的認識教會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參加這次營會的人數大約有六十人。營會場地有非常多的小遊戲可玩。例如,划船,乒乓,游泳池,獨木舟等等。除此之外,教會弟兄姐妹還有擺設書攤,有加熱器的大房閒,還有廚藝非常棒的兩位阿姨和一位可愛的姐姐為我們準備三餐。

雖然天氣是非常的冷,可是我們每個人的心都非常火熱。大家都不怕喊破嗓子大聲地唱歌敬拜讚美耶和華。還有溫牧師所帶給我們的寶貴訊息。

人們常常問 :“什麼是生命?我到底是誰?我該往哪兒走?什麽是生命的意義?”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們的生命就好像在火爐裏被燒得木材。我們的生命有限,非常的短。我們活在這世上,不是為了金錢地位,乃是和上帝這一份愛的關係。上帝降洪水淹沒大地,是因為人的罪,是因為人類忘了在天上的父。

小時候我非常的調皮,常常和朋友到網吧去玩。爸爸媽媽工作忙,他們也知道我好玩,所以給我自由讓我到處去玩。有時候玩過頭,很慢回家。每次一踏進家門口,不是爸爸,就是媽媽坐在沙發上等著我回來。慢慢的,我滿頭腦只是朋友們和電腦遊戲,連學校,補習中心也不去了。我常常向爸爸說到:“爸爸,我長得太瘦,需要多一點錢買東西吃。”爸爸想也不想的就把錢送進我的口袋。可是那些錢都花在遊戲上了。

因為這樣,我隨著時間慢慢成績退步了,對爸媽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因為我的“態度”把我爸媽激怒了。他們把握鎖在家裏,不讓我出去玩。當時的我也因為這樣,常常和爸媽翻臉。

到了澳大利亞讀書,也漸漸忘了爸媽是長的怎樣,他們過得好嗎?爸媽常常打電話,每次最後一句一定就是“孩子呀,要努力讀書哦,別讓爸媽擔心。”可是這樣調皮搗蛋的我,沒聽他們的話,繼續沉迷在電腦上。可是,媽媽有一次突然飛來墨爾本探訪我。也正好學校寄來一封投訴信,說我在學校的成績特別差。心想自己闖大禍了。當然,媽媽非常生氣,把我打罵一頓。他的一句話也搖不動我的心。可是看到媽媽充滿皺紋的臉,媽媽的白髮,這些就可以看得出媽媽為我過的很辛苦。如何報答?努力讀書或許是就好的報答。就在那一個晚上,我拿起課本,翻開來,坐在那裏好好靜靜的讀。媽媽靜悄悄的走過我的房間,看到了我的認真。就高興的掉眼淚,緊緊地抱著我,在我的臉蛋兒給我深深的一個吻。我才發現,多年來因為我的錯誤選擇讓我忘了媽媽的體溫,媽媽的味道。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長大後的我才知道,才發現。我時候的話常對自己說“要聽媽媽的話”

上帝對我們的愛也一樣。我們是上帝的兒女就如同爸爸媽媽對孩子們的期望。每個爸爸媽媽只想要兒女們成龍成鳳,出人頭地。不只這樣,他們還希望孩子們能陪在他們身邊。大家,兄弟姐妹們,我們還有回頭的機會。不要因為世界上的誘惑,也選擇錯誤的決定。回家吧,回到我們屬於的地方。回到我們天父的懷裏。天父一直等待著我們。打開我們的心房,讓我們在天上的父把愛轉進我們的心裏頭。讓我們一同感受天父的“慈愛”。天父等著你,教堂的門,也為而開。

劉運淨 (Victor)




6 comments:

Yong Oct 1, 2009, 12:41:00 AM  

真的超感动的..读了很多次..但每次还是回被感动..共勉之

janet Oct 2, 2009, 12:05:00 AM  

写得好好啊~~ 感动勒,也好像以前的自己,都没读书的。。。呵呵呵~~
回来吧,弟兄姐妹们,回到我們天父的懷裏。。。

diane Oct 3, 2009, 6:07:00 PM  

how awesome is a life-sharing camp!! We need to experience God and let Him touch our lives by being part of the camp.. so MUST come and join oh..

Utube Oct 4, 2009, 12:49:00 AM  

.... sure or not?

Virusss Oct 4, 2009, 2:06:00 PM  

Utube, come and join us to experience for yourself. At the end of the day, tell us what you think. We welcome you.

Huo Oct 6, 2009, 12:06:00 AM  

nice sharing!!
feel free to join us and experience urself such an awesome feeling!!

Post a Comment

第一届的我们...

第一届的我们...

我們~

當你是一個學生,遠渡重洋來到墨爾本這個新鮮又陌生的城市,好奇与不安是否常常纏繞在你的腦海,不同的語言,各异的膚色,是否阻礙了你融入這個全新的環境的腳步呢?

當你結束學校生涯,加入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是否會覺得在這個城市,身邊沒有像在國內的同齡人那樣來自家庭家庭和朋友的有力支持呢?


也許,我們正是你一直在默默尋找卻還沒有機會認識的一個充滿愛的團體。來自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和中國的年輕人,在上帝的指引下聚集到一起,以服務和凝聚clayton地區的華人留學生和剛剛踏上職業生涯的年輕人為目標,帶領大家一起學習上帝的話語,體會天父的慈愛,並在生活中努力愛神,愛人,活出上帝賜給我們豐盛充實的生命。我們在積極準備,努力行動,將於2010年7月15日為您呈現一道令你獲益匪淺的精神大餐,暨克萊頓佈道站第二屆福音營。歡迎大家參與我們.

"作為一個再第一屆福音營中,被神賜福,被神揀選的過來人,我向你保證,你一定會乘興而來,滿載而歸。"



來吧,加入我們吧!


~~Sophia~~


倒数计时中

Lucky Number...